况且狂妄自大

诸君,我喜欢纸片人。拔刀吧,我是不会放弃的

容钰,你好。还有,再见。

  我挺喜欢容钰的,他天真,他冷酷无情,他执着于那个说谎陪着走下去的,他的喜欢是奢望,他的太傅是他的,他像是刺猬守着自己的柔软,锋利的毛是他的伪装,独独想太傅碰他的软,他有过错,心狠手辣推着苏袖月离开,却希望太傅留下。
  “我年少不知心,唯独对你付以真心,我可以负尽天下人,唯独不负你一人”这样的少年让人揪心,更心疼。
希望路可以很长,长到陪我走完一生。
  故事在行进,少年终究还是这般模样,在再次回味,还是心疼容钰。
  如果可以,你和苏袖月会很快乐在一起,不论外界是非,终究还是完成我,他,你的心愿。
  少年啊,你是这般模样,抱抱你,我可爱的少年郎。轻敲手中玉簪,红袖依在,你在这里,连接的那头是她。




推荐文章晋江《反派的朱砂痣》,作者:青衫书生。
本文是书评,可查到原文。
晋江号不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