况且狂妄自大

诸君,我喜欢纸片人。拔刀吧,我是不会放弃的

再也回不去的那年

会不会,

有一天,

时间真的能倒退,

退回你的我的,

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。


TF的这首歌,《干杯》。

突然有种很怀恋的那些夏天。

总是在不经意间再次听到他们的歌,久到消息,海报,热条。引起波动的机会太少太少,但总有一天,一个时间,恍惚间,传来,钻进胸膛,捂热冰冷的心。引起热血,不返的从前。我的青春年华啊,没有什么大文,只有些零散的小时,可我现在依旧很怀念。

在前行的我啊,总是回望过去,可爱,郁闷,挣扎,努力,虚伪,烦躁的我。这些通通都是我啊。

高考前兮,写封给2年后的自己,写了一张纸片,唠唠叨叨。可我已经没有机会在拾起了,没有机会了,永远遗忘在某个角落,随我的高考结束了,随着那年夏天,永远葬送了。

时常在想,有机会面对小小的我,我会说什么?尽力就够了,好好爱自己,诚实面对你的内心。好多好多……最后,别哭。忍住,喉咙微痛,鼻子发酸,堆积泪花,别哭,你还有我。

好了,该继续我的旅程了。你的优点缺点没事,爱自己吧,好吗?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啊。

撒哟啦啦,刚把得!Bey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