况且狂妄自大

诸君,我喜欢纸片人。拔刀吧,我是不会放弃的

你好吗?我想你呢。

你喜欢什么?你又讨厌什么?

吃什么?想要的东西,没有呢。想回家,吃我熟悉的,亲切的感觉。

你能忍受远隔家长千里,吃住的不同,你习惯了吗?不习惯。想吃的,想念的,太远了。佩服啊,哪些在外拼搏的外乡人呐,1个月,半年,2年,10年,还是一生。本根不在这里,再好也比不上家长的好,有我熟悉的人,爱吃的味道,一石一木。

我所思念的人呐,你们都去哪了?

外面的世界见也见了,看也看了。诗和远方,越长越大,还是回来吧。毕竟这才是生我养我的家。抱歉,我得回去了。

那年的热血,离家的决心,去远方的想法,逃不过内心的渴望。

放弃远方可惜吗?不。想法会变啊,回到家乡,才是我深深的渴望,宁愿没有美好的其他。再见吧,朋友啊,有缘再见。


评论